建德图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建德图库

微信扫一扫分享

莫玉莲书画展国庆节展出
2012-09-30 20:57

10月1日——7日瑞涵书画院将举办建德画家莫玉莲作品书画展。据介绍,莫玉莲是原九三学社浙江兰溪市委员会第二届主任委员,政协浙江兰溪市委员会第九届副主席。高级工艺美术设计师职称,中国工艺美术学会高级会员,全国市长书画艺术中心理事,2012年2月被北京《中国琉璃厂书画院》聘任为画师。

莫玉莲祖籍浙江绍兴,1939年出生于建德。1966年毕业于浙江美术学院(现为中国美院),曾就读于潘天寿院长学府,为之后的绘画及设计打下了基础。历年作品多次参加全国性画展,获金奖、银奖、特别奖、优秀奖等,并发表在全国性报、刊物上。近年来有《老街》、《九寨沟飞瀑》、《云壑松风》、《幽谷清泉》、《盛世牡丹》扇面艺术作品等数十副作品多次参加全国市长书画院等机构组织的北京、湖北、浙江、福建、江苏、内蒙等地的书画邀请展。2011年7月作品《山高水长》参加省九三学社主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周年书画展。2011年8月参加九三学社中央办公厅主办,社中央书画院承办的九三学社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周年书画长卷创作和9月26日在全国政协会堂参观长卷书画展,代表浙江省与来自全国八十九名书画家一起参加笔会活动,笔会规模(九十名书画家)前所未有,得到副委员长、社中央主席韩启德接见,并合影留念。

(记者 张京波)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