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德图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建德图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松口柑橘逐渐进入热销期
2012-10-01 11:19

 

 

在三都镇松口村两边的马路上,又是一排卖桔子的太阳伞扎了起来,这表明着一年一度的松口柑橘季节的到来,据村民介绍,今年的特早桔销得很快,价格也不错,在2.5元一斤左右,效益还不错。国庆节过了以后,早桔又要大量上市,他们要在路边卖上3个月的桔子,也很辛苦,但是一家人一年主要的收入就在这里。

据松口柑橘合作社负责人胡光兴介绍,今年松口柑橘是个丰收年,现在已经投产的一百多亩特早产量很好,而且销得也很快,现在就已经基本没货了。而从果树上看,今年的早桔品质好,果实均匀,精品果往年只有四分之一左右,今年能达到三分之一以上,主要是今年气候还比较合适,在八月份为出现年中干旱,这样柑橘的膨大期有足够的水分,柑橘就长得均匀,形状好。现在就希望接下去不要有太大的雨水天,以免水分过多,以使甜味冲淡,影响口感。我们的橘农每年都盼着这一季,收成好大家一年的日子都开心了。

记者 张京波

 

责任编辑: 余锋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