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德图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建德图库

微信扫一扫分享

郑凯钰——建德第一位夺得省少儿围棋段位赛4段选手
2012-10-09 18:56

图为郑凯钰(左一)、诸葛泽锐在教练指导下下围棋

小平头、圆脸蛋,鼻梁上架着一副近视眼镜,这位满脸稚气的少年,就是前不久获得浙江省2012年秋季少儿围棋段位赛4段的选手郑凯钰。他跟随棋院教练练棋两年,成为我市第一位获得少儿围棋浙江省段位赛4段的选手。

据了解,浙江省少儿围棋争段最高段位为5段。这次浙江省2012年秋季少儿围棋段位赛于9月底在温州举行,全省共有800多位少儿围棋选手参与升段定段赛,我市共有22位少儿围棋选手参加。

郑凯钰今年11岁,就读于明珠小学五(1)班,于2010年10月跟随棋院老师学习围棋,他天资聪慧,悟性好,大局观强,全局控制能力也很强,具有构思和创新能力。其学弟诸葛泽锐比郑凯钰小一岁,2011年8月进入棋院学棋,进步很快,在这次段位赛中也荣升3段。(记者 王庚鑫)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