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德图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建德图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文化走亲 构建和谐
2012-10-18 13:53

金秋十月,桂香满园。在重阳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0月18日,由新安江电焊条厂党支部、新蓬村党总支和罗桐社区党委共同举办的的新安江街道罗桐社区举行“喜迎十八大 幸福在罗桐”为主题的党群文化交流暨村、社、企业结对推进活动在江滨公园隆重举行。

据该社区负责人介绍,此次文化走亲交流活动,不仅体现了社区党员与居民的参与,还吸引了兄弟社区及市老年体协等群众团体的积极响应,营造良好的文化活动氛围。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原市婺剧团演员吴阿古表演的《小尼姑下山》、社区退休工人表演的《欢乐大鼓》等十余支文体队伍,共400余名队员先后表演的婺剧、太极拳剑、戏曲排舞、快乐鼓乐等精彩的文体节目,博得了现场居民与群众的热烈掌声和欢乐,为共同构建一个幸福、美好、和谐新社区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记者:宁文武 摄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