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德图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建德图库

微信扫一扫分享

马宅村热烈庆祝老人节
2012-10-23 14:35

 

10月23日,是我国传统的重阳节,三都镇马宅村“两委”召开座谈会,和老人们共贺节日。该村老年人代表、老干部代表、80岁以上老人家属代表参加座谈。

马宅村山好、水好、人更好,随着村民生活水平及村民素质的不断提高,该村尊老敬老的文明之风盛行,有两位村民被评为建德市“十佳”,分别是“十佳敬老孝星”和“十佳助老义工”。目前,该村共有老人404人,其中80岁以上老人70人;90岁以上老人3人。

孝敬老人是我们中华民族的美德,是马宅人的优良传统。家有一老如有一宝,有老人在世,侍奉膝前是一种幸福。座谈会上,村书记向与会人员介绍了马宅目前的发展状况,感谢老人们对马宅村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希望老人们一如既往支持村里的工作,同时,祝全村老年人节日快乐、幸福和谐、健康长寿。会后,村巾帼文明队给老人们带来了精彩的节目。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