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德图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建德图库

微信扫一扫分享

安仁村欢度重阳佳节
2012-10-25 09:13

为了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积极营造全社会关注老年人的良好氛围,10月24日重阳节来临之际,在安仁村老年协会门外广场举办重阳节文艺联欢活动,以丰富精彩的文艺节目迎接重阳节的到来。本次联欢会由安仁村委会主办,安仁村老年协会承办,共有300多名老人参加。

联欢会在激越奔放、喜庆欢快的《婺剧花头台》序曲中拉开了帷幕,舞蹈《好日子》、《相约北京》,太极拳表演,腰鼓舞表演、健身球表演等博得全场的喝彩;越剧《合不拢笑口》、《十相思》,婺剧《梨花探宫》、舞蹈《排舞》等将联欢会一次又一次推向了高潮,最后在舞蹈《中国结》,一片“红色的海洋中”,结束了本次活动。本次联欢会精心准备了13个老年朋友喜爱的节目,整个联欢会始终洋溢着欢乐祥和的气氛,大家度过了一个愉快的节日。

村两委成员也参加了本次活动,会上村主任叶建芳首先向全体老年同志们表示了节日的祝福,并向大家通报了近年来我村的建设发展情况。村经济合作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志刚也就村的经济建设以及未来发展做了展望,表示安仁村在大家一致的努力下已基本实现“老有所用、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乐”,并强调今后要发展“老年事业”,进一步加强村养老保障工作,未来还要与邻村一起建设养老院,切实保障孤寡老人老有所依,逐步的建立共享型的养老保障体质。

值此佳节之际,村两委及老年协会给每位老人准备了慰问金,以此表达节日的问候、对老年朋友的关怀与关心。

通讯员:饶峡明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