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德图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建德图库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球盖菇现场会
2012-10-27 14:17

 

 

日前,杭州市农业局和杭州市农业科学研究院在我市举办了一场“单季稻—大球盖菇”农作制度创新项目技术培训及现场考察会议。来自萧山、临安、桐庐、淳安等区县市的农技干部和食用菌种植基地负责人及我市的各乡镇的农技人员、粮油合作社负责人和食用菌种植大户共50多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杭州市农科院蔬菜所副所长周祖法、杭州农科院生物所所长马华升为与会者讲解了大球盖菇的栽培与采收的加工技术,会后大家到寿昌镇山峰村和航头镇乌龙村大球盖菇播种现场参观学习。大球盖菇是和单季稻相配的一种经济作物,发展大球盖菇不仅有经济效益,而且对于土壤改良、秸秆回收利用都有现实的作用。所以与会者对此项目都非常感兴趣,在地里仔细地向专家和农民了解具体技术和情况。 (记者 张京波  通讯员 陈宵鸳)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