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德图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建德图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们上了《人民日报》头版啦!
2012-11-06 08:28

记者采写的《喜迎十八大 祝福新生活》的图片新闻

 

11月3日,由本报记者采写的《喜迎十八大 祝福新生活》的图片新闻被人民日报头版刊登。这些天来,图片中的“主角”——新安江街道府东社区的党员干部及居民振奋不已。

该图片新闻报道了府东社区老年电大班开展“歌声颂党恩 才艺献盛会 ”为主题的喜迎十八大召开庆祝活动,50多位老年电大班的学员相聚一起,通过讲幸福生活,唱热爱祖国的歌曲,展党的丰功伟绩剪纸作品等形式,表达对未来生活的美好祝福,满怀信心地喜迎接十八大的到来。

社区领导认为,社区的活动能得到中央级媒体肯定,值得可喜可贺,这是社区的一件大事,这将更加激励社区工作者扎实工作,勤政为民服务的信心。当学员吴素琴得知自己第一次登上《人民日报》头版,高兴的一连好几个晚上都难以入眼。她高兴地说:“真没有想到,自己参加这次活动能上《人民日报》,真是太激动,让我一辈子难以忘怀!”

《人民日报》发表我市府东社区老年电大班喜迎十八大报道后,新浪网、千龙网、网易网、中国网、中国共产党网、光明网等全国近百家知名网站纷纷转载。

(记者 宁文武)

责任编辑: 郭锡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