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德图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建德图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化工趣味运动乐职工
2012-11-18 14:16

 

看谁接得多,合力跳大绳、滚铁环、袋鼠跳、滚轮胎……

11月17日下午,浙江新安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趣味运动会在新安江中学活力开赛,集团16支参赛队伍近400多名职工参与其中。

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新安化工集团各支代表队以集体骑马舞、跳山羊、组成奥运五环等别出心裁的方式入场,拉开趣味运动会的序幕。场上,选手们齐心协力,你追我赶,在力量中传递速度,体验竞技的乐趣、合作的乐趣。场下,加油声、呐喊声、欢笑声响彻整个比赛场地。

据了解,新安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举办本次趣味运动会旨在通过文体活动平台,倡导健康向上的生活理念与工作态度,用“更高、更快、更强”的竞技精神激励全体员工,不断超越自我,不断锐意进取,永葆蓬勃的朝气,让职工在趣味运动会中体验快乐、展示风采、凝聚人心。

(记者 方仙)

 

责任编辑: 郭锡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