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德图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建德图库

微信扫一扫分享

幼儿园举行消防演练
2012-11-23 16:06

 

 11月22日,更楼幼儿园举行了一场消防应急疏散演习活动,上午9:30分演习正式开始,幼儿园响起了紧急集合的警报声,只见小朋友在老师的带领下,用毛巾捂着鼻子,弯着腰,迅速、有序地安全疏散到空旷的操场上,整个活动紧张有序,前来观看的家长一个个赞不绝口,还说:“像这种演习活动,不仅对孩子是一个很好的教育,对我们家长也是一次深刻的教育。”

据介绍,“安全工作” 是幼儿园永恒的主题,为进一步增强幼儿园全体师生消防安全意识,切实加强幼儿园消防安全教育,提高师生应对火灾危险的应变能力,紧急疏散能力,每年都会举行紧急疏散演练活动。以巩固幼儿所学的安全防护知识,逐步学会有事不慌,积极应对,自我保护。也结合了“农村幼儿园模拟生活主题活动设计与实践研究”这个课题, 从而扩大了安全教育的影响力。这次演习活动请来了建德市消防大队的官兵,给小朋友讲解了有关消防知识,并和老师们精心设计了消防演习方案,确保了演习活动的顺利进行。(记者 张京波 通讯员 何建芳)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