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德图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建德图库

微信扫一扫分享

喜迎十八大灯展落幕
2012-12-13 10:25

 

喜迎十八大和庆祝第二十五个老人节灯展,日前已圆满结束。本次灯展是由杭州市老体协主办,下城区、建德市老体协和新安化工、洋溪街道、朝晖街道、市人力社保局、财政局、商务局、市农办、梅城镇、下涯镇、、建铜集团、国大阳光、白沙化工、等18个单位协办,由建德市华南文化创意发展有限公司承办。

本次灯展于10月23日在凤凰山广场陆续试展出,11月5日举行了灯展启动仪式,杭州市各区(县市)老年体协秘书长和各协办单位领导应邀参加启动仪式,受到参展单位和广大干部群众支持与欢迎。

本次彩灯制作精细、丰富多彩,有龙凤呈祥、嫦娥奔月、麒麟造福、孔雀开屏、百鸟朝凤、一马当先、年年有余、虎虎生威、狮子放威、体育锻炼、发展教育等十八大组合花灯,参展单位有150余家。

本次灯展发动充分,教育、交通、卫生等部门和乡镇(街道)领导转批文件,动员本系统下属单位参与灯展,教育系统就有40余个单位参与灯展。展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丰富群众文化生活,也给幸福美丽和谐的建德增添了亮色。(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