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德图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建德图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浙江树人大学向航头镇大店口小学赠图书
2012-12-26 19:17

12月26日,由浙江树人大学图书馆领导、老师及学生(包括三名留学生)共25人组织开展的主题为“书送希望,情传温暖”捐赠仪式,在航头镇大店口小学隆重举行。

师生们捐赠的1500多本图书品种众多,有科普教育类、文学名著、少儿童话故事、小学作文辅导类、学生自学辅导书、少儿电脑学习类、环保以及安全教育类等。此外,师生们还捐赠了价值600余元的体育用品。捐赠仪式结束后,师生们还给大店口小学的每个班级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交流课。

航头镇大店口小学全校学生共231名,其中留守儿童48名,占全校学生总数的五分之一。该校图书既少又破旧,孩子们很久没有看到新的图书了。此次捐赠的图书将大大丰富了孩子的文化信息,对提高农村儿童的整体素质,具有现实意义。此次活动的开展大力弘扬了奉献友爱的精神,能够让孩子们感受到了社会的关爱,让他们学会感恩、学会关爱。

(通讯员 张国梁)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