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德图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建德图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流动少年宫 欢乐迎新年
2012-12-31 16:36

 

12月31日,市青少年活动中心组织了“流动少年宫” 来到乾潭镇第二小学活动,将青少年们感兴趣的17个游戏项目带给了孩子们。在现场,800多名孩子们分组参加了哥哥游戏项目,很多孩子开心地说,不用出远门,就能在学校里获得更多课本以外的知识,能像城里的孩子们一样进行各种益智游戏的快乐体验,真想经常参加这样的活动。

据了解,“流动少年宫”是新安江青少年活动中心面向广大青少年特别是山村偏远小学、农民工子女、留守儿童、低收入家庭子女等弱势青少年群体开展的公益性校外文化活动。通过一系列竞技体验活动,开阔他们的眼界,启迪他们的智慧,让孩子们快乐地成长。据悉,这次“迎元旦”流动少年宫活动的主题是在“竞技中成长,在快乐中分享”。前几天已经分别在李家中心小学和杨村桥中心小学各举办了一场。

(记者 金婷)

责任编辑: 郭锡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