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德图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建德图库

微信扫一扫分享

辞旧迎新 轻歌曼舞
2013-01-02 12:47

 

 

2012年12月31日晩,洋溪街道的洋溪社区、朱池村和城东村在朱池村文化中心举行三村联合庆元旦文艺晚会。这是洋溪街道村级文化大发展的汇报演出,也是学习十八大精神和省党代会精神的具体举措,更是宣传和贯彻落实省委提出的建设“两富”浙江具体体现。

据介绍,近几年来,洋溪街道为更好的发展村级文化,积极探寻新思路,成立了20多支村级文体队伍,如洋溪木兰舞蹈队、腰鼓队、舞龙队、扇子舞队、广场舞队、老年太极拳队等等,精心打造“一村一品”的特色文化品牌。今年洋溪街道代表队积极参加市活动演出,佳绩频传。其中建德市老年排舞比赛获一等奖;建德市老年才艺大赛获金奖;建德市文艺汇演获银奖;建德市龙舟大赛获得第三名。

街道希望各村抢抓新机遇,为实现经济繁荣、设施完善、环境优美、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新农村的目标,作出更大贡献。

(记者 张京波 通讯员 徐飞)

责任编辑: 郭锡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