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德图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建德图库

微信扫一扫分享

远丰明天更美好
2013-01-30 15:42

岁岁年年,年年岁岁,一年一度的春节即将来临。9月29日晚6时,市乾潭亿元企业——建德市远丰工具有限公司党支部、工会联合举行员工新春联谊活动。

该公司党支部、工会十分注重员工的文化生活,在企业内专门成立企业学校和设立文化俱乐部,不定期地举办企业文化培训和开展文化娱乐活动,丰富员工的文化生活。每年春节即将来临之时,公司党支部、工会不仅为远道来企业工作的员工早早准备回家过春节的车票、机票,还专程开车送远道的员工到车站、机场;同时,近途的员工也有专车接送,让员工们开开心心过春节,高高兴兴回企业上班。今年也一样,一如既往。

联谊活动上,该公司的董事长冯金水说,公司在当前国内国际经济形势不好的情况下,仍然保持稳步增长,而且在2013年的生产形势也看好,订单已到了今年5月。此外,在新的一年里还将在黑龙江与俄罗斯交界的地方开辟新市场,发挥企业正能量,来做强做大企业,让企业的明天更美好。

 

图为企业员工在联谊活动上合唱一首歌《明天更美好》。(记者 范胜利)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