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德图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建德图库

微信扫一扫分享

家政服务走俏农村
2013-02-07 15:08

 

2月7日一大早,健安家政的车子就来到了新安江接到黄泥墩村的王女士家中,送来了两名家政服务人员,为王女士家打扫卫生。两名家政员从车里拿出了各种工具和自带的梯子,非常熟练地打扫起王女士家的厨房和擦玻璃。王女士一家也为他们倒上了热茶。

主人王女士说,以前家里打扫卫生都是自己干的,家里的房子宽敞,面积很大,窗户很多,总是干不好。昨天在新安江做生意的儿子回来说,叫我们自己不要打扫了,他从网上查到了健安家政的电话,取得联系,今天家政就过来帮忙了。王女士说,家政工的擦玻璃,擦得又快又干净,不像我们自己擦玻璃,擦得再辛苦玻璃还是花的,但是她们家政工来擦,就擦得雪亮。现在我们知道了家政的联系方法,以后我们家里要大扫除都请她们来帮忙。其实家里一般的搞卫生自己都行的,但是擦玻璃和清除厨房的油烟,自己怎么样都弄不好。像我们农村里现在房子都很大,自己打扫卫生太辛苦太累了,还是花点钱,请他们专业的家政来做比较好。

据健安家政经历宁素珍介绍,今年过年前家政特别忙,而且特别是下面的乡镇、农村里也对家政都有很大的需求,年前就有30多家寻求他们的帮助。王女士是她们接最后一个单子,因为员工也要回家过年,其他的单子他们都婉言谢绝了。王女士家的卫生打扫好以后,我还要给一户多年一直照顾的孤寡老人家,去义务地打扫一下。再给他送点年货去,今年的工作就算完成了。现在农村里人家房子越来越来,越来越大,对家庭卫生要求也在提高,农村里请家政已经慢慢地多起来。

张京波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