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德图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建德图库

微信扫一扫分享

雪天回家 真的不能急
2013-02-08 16:12

 

 

  7日开始的降雪,让杭新景高速公路上的积雪厚度达到了10公分,给高速公路交通带来很大的困难。杭新景高速建德管理处及时启动应急预案,派出了扫雪车对路面进行除雪,高速交警也派出警车压道,控制车流的车速。

 

  据高速交警大队吴大队长介绍,在采取了安全措施后,在这场大雪期间,暂时未发生大的事故,但是事故隐患还是很多,有很多驾驶员回家心切,经常随意变道,甚至企图从路旁的积雪堆中穿过,还有的把车子开到硬路肩上,想及早穿过车流,不过就是因为这些心急的举动,让很多车辆被困在了雪地里,动弹不得,反而延误了回家的时间。吴大队长特别提醒说,按照新交规,抢占硬路肩的行为是要直接扣12分的,而且还会妨碍自己被施救,真的是欲速则不达。总之,下雪天里路面湿滑,大家还是小心点为好。(记者 张京波)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