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德图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建德图库

微信扫一扫分享

志愿者新春服务到溪头
2013-02-22 13:40

 

 

2月22日,市志愿者巡回服务队蛇年新春服务第一站来到新安江街道溪头社区,20名志愿者共为居民提供各种服务300人次。

前一天还是细雨蒙蒙,22日一早天空放晴,市志愿者巡回服务队在溪头社区碧江花苑小区摆开桌子,修理家电、眼镜,理发、按摩、磨刀……这边居民们从家里拿来坏了的豆浆机、电吹风、电饭煲等,有的居民还抬来了电视机,那边理发的地方排起了长队,最受欢迎的还是磨刀,菜刀、剪刀等各类刀具排在地上,磨刀的除了严东明、徐世元,又新增加了建德化工二厂的张建华,3个人一刻不停地磨,磨了116把,君君理发店的胡美君早上是关了店门来参加志愿服务的,按摩师何群弟弟心脏病发作住院,但她仍然赶到了溪头来为居民服务,市农业局、市公路段等也到社区设摊宣传。(记者 王庚鑫)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