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德图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建德图库

微信扫一扫分享

雷锋精神代代传
2013-03-13 20:15

日前,在梅城镇严州幼儿园里,伴随着《学习雷锋好榜样》和《爱的奉献》的歌声,进行了“雷锋精神代代传”为王泽轩家庭捐款活动。

原来,中一班的汪泽轩小朋友家里在2月15日,不幸遭受火灾,所有财产失之火海化为乌有,一家六口人,有87岁高龄的老人,常年患病的父亲,幼小的孩子,生活顿时陷入困境。王园长看在眼里急在心里,就倡议设立“爱心小组”(由园长、家长代表和幼儿代表组成),全园教职工及家长孩子们发扬雷锋精神,捐献自己一片爱心,同舟共济。全体教职工、家长们、孩子们踊跃响应,纷纷伸出温暖的手。当王园长把7510元凝聚爱心的捐款送到汪泽轩家长手里时,家长热泪盈眶,感慨万分!孩子们记忆深刻的度过第50个“学雷锋纪念日”,纯洁的心灵播下一颗助人为乐的种子。

(记者 张京波 通讯员 何樟昀)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