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德图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建德图库

微信扫一扫分享

科技大玩场走进寿昌二小
2013-03-24 14:52

 

“眼睛的结构原来是这样的!”“这个机器居然能制作出立体的图画!”“这回可以好好过一把玩遥控车的瘾了!”3月22日上午,杭州市科技大玩场走进寿昌镇第二小学,这是我市今年第一场流动少年宫活动,与此同时,寿昌二小首届科技节也正式启动。

中午11时30分,活动正式开始,同学们立刻投入到各种活动项目中去。丰富多彩的活动内容,趣味横生的游戏,极具创意的新鲜玩意儿,充满挑战的竞技项目,吸引着同学竞相参加。据了解,本次活动以“体验和创意”为理念,包括了迷你车床、创意剪纸、超级打垒、跳舞机器人、吸管风车、坦克大战、大眼睛模型拆装比赛等十多项富有参与性、亲和力的活动,学生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选择参加,运用自己的才艺和智慧,创造属于自己的快乐。

据了解,为了促进优质的校外教育活动资源向社区(农村)延伸,让青少年在轻松、快乐的活动参与中品尝发现自我的喜悦,体验愉悦身心的教育,市青少年活动中心今年将有50场公益活动,其中流动少年宫活动将有8场。此外还包括公益夏令营、秋令营、安全自护教育活动、学军学法活动等各种社会实践以及校外少先队活动。此外,今年还将在市教育局的大力支持下,突出开展丰富多样的科技类教育活动,以丰富广大青少年的校外活动,增长知识,开拓视野。(记者 金婷)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