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德图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建德图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城海事所码头工程开工
2013-04-03 19:26

日前,随着第一车围堰土方的倒入,建德梅城海事所码头工程项目正式开工建设。

据介绍,由于建德市梅城大坝城防建设工程建设的需要,建德梅城海事所所房及管理码头从原城防建设地迁移至建德十里埠综合作业区西侧。

目前,新建的梅城海事所所房已完工,工作人员也已迁入办公,但多艘管理用船却无处靠停,因而配套迁建的管理码头显得十分必要且紧迫。新建的梅城海事所码头位于建德市梅城镇十里埠村和千鹤村之间,东侧毗邻十里埠综合作业区,西侧为长宁溪,南侧为新安江,码头设置85吨级泊位2个,采用高桩平台接栈桥的结构型式,平台长62m、宽7.5m,通过栈桥与岸上连接。

工程计划在2013年8月30日完工,工期5个月。该码头的建成将为以后浙西最大的港口作业区——建德十里埠综合作业区的监管和服务起到积极的作用。(记者 张京波 通讯员 徐竹生)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