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德图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建德图库

微信扫一扫分享

千里岗里品新茶
2013-04-22 16:10

 

4月22日,我市第三届敬老茶会在大同镇上马村的千里岗茶厂举行。我市20多位市级老领导、老干部相聚一堂,在千里岗茶厂的产品文化展示厅里,品茗交流,共话发展。副市长尤荣福参加了敬老茶会。

敬老茶会由市茶文化研究会会长刘志新主持。杭州千里岗农产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叶银祥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并陪同市级老领导、老干部们参观了茶厂的生产和茶叶基地。在敬老茶会上,市级老领导、老干部们品尝了茶厂最新的产品“黄金芽”,一边品茶一边交谈,沉浸在浓浓的茶文化氛围里。

据介绍,市茶文化研究会每年举办一届的敬老茶会,为市级老领导老干部们创设了良好的沟通交流平台,对传承弘扬敬老爱老美德,进一步挖掘建德茶文化起到很好的引导和推动作用。在茶文化挖掘上不断创造出新的载体,为我市的茶文化作出了很大的贡献。(记者 张京波)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