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德图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建德图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戏曲唱进村 村民乐开怀
2013-04-24 13:59

“快走啊,要来不及了……” ,咦,这是怎么一回事,一大帮村民急急忙忙地是要去哪呢?一了解才知道,原来最近寿昌镇周村村邀请了衢州市的越剧团进村演出,村民们这是赶往村大礼堂去看戏呢。

据悉,越剧团进村表演为期两天三夜,《碧玉簪》、《泪洒相思地》、《王老虎抢亲》等一些精彩剧目将被一一上演。演出现场,座无虚席,热闹非凡,只见台上的演员声情并茂,台下的观众目不转睛,不时还发出阵阵叫好声。有些村民因为来得晚,没有椅子可坐,他们就索性站着或坐在自家电瓶车上观看。“剧团到我们村里来真是好啊,让我们这些老戏迷们过了一把戏瘾啊……”,一村民如是说道。

随着当今社会经济水平的飞速发展,人们已不能仅仅满足于物质层面上的享受,越来越多的人趋于追求精神文化世界的享受。这不,为了满足村民不同层次的文化需求,除了戏曲进村外,周村村还将举办一场别开生面的农民运动会,丰富老百姓业余文化生活的同时,也能够达到强身健体的目的。

(通讯员 姚飞)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