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德图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建德图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情定江城 牵手幸福
2013-05-13 19:06

 

5月12日,来自我市机关企事业单位的100多名单身男女聚集在康庆渔家灯火农庄里,参加“情定江城·牵手幸福”单身青年联谊活动。

在康庆农庄里,大家互相做了自我介绍,有的还进行了才艺表演,然后根据主办方的安排,进行了独轮车比赛,由男青年推着女青年,还有男女混合组队的水上拔河比赛。通过这些团队合作的比赛方式,让大家彼此之间增加了熟悉感。

随后,在自由活动中,年轻男女们在休闲活动长廊里,大家各自结队,喝茶聊天,有的还坐上了水上脚踏船游玩。晚上在烧烤区,大家又举行了篝火晚会,共同度过一段快乐的时光。

据介绍,这次活动是由市总工会、市教育工会,共青团市委、政协工青妇组共同主办的,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能为单身男女们提供更多的结识机会。(记者 张京波)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