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德图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建德图库

微信扫一扫分享

小手画出家乡的梦
2013-05-26 18:42

 

 

5月25日,寿昌工人文化宫与市文化宫、梅城文化宫在寿昌艾溪公园举办了以《我的家乡梦》为主题的寿昌镇第十三届少儿现场绘画比赛。

据介绍,共有来自寿昌中心幼儿园、城中幼儿园、横山幼儿园、哆来咪幼儿园、寿昌启蒙幼儿园、童家幼儿园、更楼中心幼儿园、大同育英幼儿园、大慈岩中心幼儿园、寿昌少年宫、寿昌第一小学、寿昌第二小学的近150位小朋友,用他们手中的画笔在画纸上画下了他们对家乡的理解和想象。

他们用绘画的形式,充分发挥了小朋友的想象力,不仅有水粉、水彩还有蜡笔画、卡通画、漫画等,通过作品充分展现了家乡的美景。国家著名画家祝光鸿老师评定了幼儿组一等奖30名;二等奖40名;少儿组一等奖9名;二等奖11名。他认为,从作品的质量来看,比往年有大幅的提高。

(记者 张京波 通讯员 鲁连富)

责任编辑: 郭锡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