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德图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建德图库

微信扫一扫分享

说出“我的中国梦”
2013-05-27 16:35

 

日前,“江南春堂”杯、“大地培训”杯《我的中国梦》全市中小学生演讲朗诵比赛决赛在建德广播电视台举行。经过专家的评选,育才高中、新二中、寿昌初中、实验小学、明镜小学、新三小、石屏中心学校分别获得各个年级段的金奖。

据介绍,本次演讲朗诵比赛是由建德市文明办、建德市教育局、共青团建德市委员会、建德广播电视台、建德市家庭教育研究促进会联合举办。来自全市各个中小学校的近千名学生,经过初赛选拔出80多名进入了决赛。

比赛中,学生们结合自己的学校、家庭、家乡,阐述自己的梦想,贴近中小学生的生活。通过这样的活动,深化了青少年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知和理解,弘扬民族优秀文化,激发学生热爱优秀文化的思想感情,不断提升学生的朗读欣赏品味、审美情趣和文学艺术素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强大的精神力量。(记者 张京波)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