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德图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建德图库

微信扫一扫分享

叉车工技能大比拼
2013-06-26 19:26

“方向往左,慢慢倒出去。”“小心点,要碰杆子了!”……这并不是驾照考场出现的场景,而是“新安物流杯”叉车工技能大赛的一幕。6月22日上午,65名叉车比赛选手一决高下,绕障碍物堆高、堆货架、搬运矿泉水,展示技术工人的风采。

近年来,随着企业规模的扩大,叉车的使用面也越来越大,据初步统计,建德市目前共有483家企业拥有叉车。为提高技术操作人员操作技能,保障安全操作,减少安全事故发生,建德市质监局联合建德市总工会、市人力社保局共同举办了“新安物流杯”叉车工技能大赛。通过前期报名,共有来自6个乡镇(街道)和新安化工等11家单位的代表队和个人共65名选手参加比赛。

比赛分理论和操作两项内容,全面考验选手安全操作意识以及操作技能。获奖选手按有关规定审核后将获得“建德市技术能手”、“建德市职工经济技术创新能手”称号,还可以获颁职业资格证书。(记者 方仙 通讯员 叶宝炎)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