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德图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建德图库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中行杯”职工运动会
2013-11-18 14:06

 

11月16日,建德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中国银行建德支行“中行杯”第四届职工运动会在明珠小学举行。行政审批中心窗口与建行干部职工共五支代表队、近两百人参加了各个项目的比拼。在项目设置上,本届运动会充分体现了竞技性、群众性和趣味性相结合的原则,还特别安排了拔河比赛、托球跑和两人三足等趣味竞赛。

在随后的比赛中,运动员们奋勇拼搏、力争第一。整个运动会沉浸在欢乐、文明、和谐的氛围中,各个竞赛项目健康、有序进行,展现了各单位良好的团队精神风貌。

通过本次运动会,振奋了精神,增进了团结,加深了友谊,增强了集体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展示了行政审批中心各机关单位和建行干部职工优良的整体素质和拼搏向上、克服困难、开拓进取的精神风貌!(通讯员 朱乐)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