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德图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建德图库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养殖獭兔 发家致富
2013-12-02 10:28

 

在大同镇,汪红宇的獭兔养殖场里,他正在忙着给兔子们喂青饲料,笼子里大大小小的兔子正欢快地吃着。

汪师傅曾因工伤而致残,这些年一直都在大同附近企业打工。前年,他了解到养兔这个产业后,便决定买5对种兔饲养,当年就获得了成功。由于养殖有了一定的经验,今年已经出来了两千多只兔子,为他带来了丰厚的收入。他说:“我们养獭兔是公司加农户的形式,都是为在卜家蓬村的杭州源恒生态养殖有限公司养殖的,产出的兔子都由公司统一收购。今年的价格比较好,每只成品兔子能卖60多元,除去成本后,每只兔子还能净赚20多元。到年底,我能出产兔子3000多只,今年的收入也能有6万多元。现在我也不去打工了,全心全意照顾我自己的养兔场。”(记者 张京波 见习记者 胡泮)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