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德图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建德图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清洁过年 乐在心中
2014-01-21 13:54

近日,大洋镇对所辖19个村街道路面、卫生死角、河道溪边等进行彻底清扫,清洁迎接农历新年的到来。镇、村党员干部,驻镇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学校人员数百人参与了此项行动。

自1月13日每天8点开始,大洋镇党员干部带头从大洋、三河、麻车三个集镇入手,一天清扫一个村。清扫人员分成若干组,有礼仪宣传组,敲锣打鼓进行“清洁迎新年”宣传造势活动;有街面清扫组,对街面进行打扫整洁;有卫生死角清除组,重点清理建筑、生活垃圾堆。“有铁锹的,来,来,跟我来,这儿有一堆垃圾”、“大伙儿加把劲,把这条垃圾通道给清了”……,大家的吆喝声此起彼伏,干劲十足。很多居民看见了,也拿着扫把等工具加入清扫队伍,大伙儿一边劳动,一边看着路面变整洁了,垃圾堆没了,都露出开心的笑脸。

据悉,“清洁过年”行动是“美丽大洋”行动之一,具体开展村庄保洁、清水治污、镇容整治、文明素养四项活动,争取2014年出成效,2015年大变样。

( 张京波 胡志丰)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