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德图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建德图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城农贸市场改造显成效
2014-01-23 16:57

 

居民反映“走进农贸市场心情爽朗多了”。市场管理人员说“经营户回迁后也好管理起来了”。这是笔者临春节前随同市创建办、工商分局领导到梅城农贸市场检查时听到最多的一句话。

梅城农贸市场建造于1995年5月,因设施简陋,摊位偏小,污水治理难度大,与现代管理理念和经营者、居民的期盼已不相适应。去年9月15日,市政府决定投入209万元对梅城市场进行提升改造,改造面积达2300平方米,并于今年1月7日改造完毕重新投入使用。

改造后的农贸市场按区域划行规市,整齐划一,清洁明亮。现共有摊位154个,有经营户180户,每个摊位实行一户一表,阴沟排水,彻底治愈污水淤积和脏乱差。

该市场报表显示,去年完成成交量15394吨,成交额16965万元。目前相关部门正在积极评估申报三星级市场。(通讯员 盛云龙)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