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德图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建德图库

微信扫一扫分享

赏花灯 猜谜语
2014-02-14 13:00

2月14日,是每19年一遇的“情人节”碰上“元宵节”,叶家社区开展了一场以“五水共治”为主题的“赏花灯、猜谜语,邻里和谐闹元宵”活动。

一大早,社区门口就挂上了由在职党员和社区居民利用废弃物亲手制作的各式各样的花灯和谜语,引起了不少社区居民的参与。活动开始不久,一位小朋友送来自己做的小灯笼,他说:“我的灯笼是车库里面捡来的小竹篮和去年过年用过的小灯笼做的,现在大家都应该爱护地球,提倡环保!”。已经靠猜灯谜收集到两个笑脸的陈泳根又在灯谜前动脑筋了,他高兴地对记者说:“这是社区在元宵节第二年举办花灯活动了,也为了让我们居民高兴高兴,大家都很喜欢参加这类活动,猜猜还可以领取礼品。”

另一边,几位居民自发加入到包汤圆的志愿者队伍中,和面、做汤圆馅、包汤圆……做好后还分别送去给社区里的30多位孤寡老人。现年96岁的社区老党员徐金兰是第一户收到汤圆的老人,当社区居委会党委书记把汤圆捧到她手里时,徐金兰激动地连连点头道谢。(记者 胡泮)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