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德图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建德图库

微信扫一扫分享

贺卡表心意 感恩伴我行
2014-02-24 19:29

 

日前,乾潭初中校团委举行了以“感恩伴我成长”为主题的学生自制贺卡展览,展览精心挑选了百余张作品,在学校劳技教室展览。参观者看着那一张张由学生自制贺卡,欣赏着学生各种独特的创意,和他们精致的手工。

据介绍,这次活动是为了培养学生的感恩意识,乾潭初中校团委积极响应市教育局的倡议,在寒假期间开展了“感恩伴我成长”自制贺卡活动。开学初,为了展示活动成果,校团委在前期活动的基础上,举行了 “感恩伴我成长”为主题的学生自制贺卡展览活动。

从这些自制贺卡看到了,张张卡片迎新年,声声祝福诉真情。一张张精美独特、洋溢着浓浓温情的贺卡,象征着同学们一颗颗真诚感恩的心,传递着对父母、老师、朋友温馨的祝福。感恩的心,感谢有你,让我们怀着一颗感恩的心,感恩给予我们生命的父母,感恩传授我们知识的老师,感恩身边所有关心帮助我们的人。永怀感恩之心,常表感恩之情。(记者 张京波 通讯员 雷震强)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