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德图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建德图库

微信扫一扫分享

“百幅新叶优秀摄影精品展”鸣金
2014-05-14 10:26

由杭州市摄影家协会与我市文广新局联系主办的“百幅新叶优秀摄影精品展”近日鸣金。

“百幅新叶优秀摄影精品展”活动自今年3月份启动以来,受到省内外摄影人的关注,有近二百名摄影人参与,目前还经常有摄影人到新叶一带摄影采风活动。经过一个多月的征集,截止5月10日,共收到摄影作品1200余幅。为了提高摄影作品的精品力度,确保摄影精品信誉度,5月12日下午,特聘请了省摄影协会的主席吴宗其、中国摄影家协会理事(原省主席)吴吕禾和省摄协副主席、秘书长周闰三担当本次影展的评委,经过近4个小时认真、公正的评选,产生了摄影精品一百幅,其中一等奖2幅,二等奖4幅、三等奖10幅、优秀奖30幅和54幅入展作品。

据悉,本次百幅新叶优秀摄影精品展是以大新叶为主线开展征集活动,收到的作品都很好地展示大新叶、宣传大新叶,包括新叶一带风光、民俗风情、人文古迹和农耕文化等,得到了评委的一致好评。图为评委在认真评选。

(记者 范胜利)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