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德图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建德图库

微信扫一扫分享

叶家社区百人健身走 五水共治齐动手
2014-05-15 14:14

 

 5月15日一大早,叶家社区各片区的上百名老年居民们纷纷向月亮湾彩虹桥公园涌来,参加一场以“五水共治”为主题的“健康快乐健身走”活动。

 “这是社区第一次组织如此大规模的健身走活动,从彩虹桥公园走到白沙桥,一个来回约5公里。今天参加活动的大约有四五百人,都是社区退休的老年人。组织这个活动,一方面是想向社区老年朋友们传达一种健康快乐、积极向上的生活方式,并通过这种环保的活动宣传‘五水共治’,让老百姓参与到其中。”叶家社区居委会主任李志军告诉记者。

 活动现场,社区干部向居民发放了“五水共治”倡议书,居民也纷纷在“健康快乐健身走 五水共治齐动手”的横幅上签名支持,每个人都力争做一名治水的先行者。(记者 胡泮)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