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德图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建德图库

微信扫一扫分享

“小雷锋”为低保老人当义工
2014-05-16 08:30

洋尾小学30多名“小雷锋”志愿者为低保老人当义工,他们说:“帮助别人, 快乐自己!”

5月15日上午,洋尾小学少先队的30多名“小雷锋”志愿者在老师的带领下,带着镰刀,来到梅城镇滨江村里蔡自然村,为76岁的低保户蔡茂有大爷收割成熟的春油菜。记者在现场看到,虽然学生们在劳动中,有的手指磨出了水泡,有的身上沾满了泥巴,可他们没有叫苦叫累的,个个开心不已。“虽然干得满头是汗水,全身是泥巴,可见证了我们的勤劳与付出!”该校五年级12岁的吴怡深有体会地说道。

据该校负责人张琪告诉记者,这次活动十分有意义 ,能让学生切身体会到帮助他人是一件有意义的事情,同时也让学生亲身感受到劳动的艰辛,培养教育学生从小养成爱劳动的观念。(记者 宁文武)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