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德图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建德图库

微信扫一扫分享

绿恒油桃为游客增添采摘乐
2014-05-19 09:18

 

 

大慈岩镇李村村绿恒水果种植场的油桃已经进入了成熟期,每天都有游客前来采摘,给主人带来了很好的效益。

主人李彩松说,他的果园就在去新叶的路边,正好给游客增添采摘游的乐趣,自驾游的客人经常会停下来进园采摘。自己园里的油桃品种有4个,也给游客提供挑选的余地。

“上周六有4位杭州客人停下来采摘,看到前面的油桃较小,我告诉他们还有一个品种叫‘特大甜油桃’,成熟以后单个的重量都在半斤以上,论个卖,每个10元,他们毫不犹豫就到那个大棚里去看。一见到特大甜油桃,杭州的客人们非常高兴,品尝了以后,他们每人买了两箱。回家以后还打来电话说要再买500斤,但我这里种的少,成熟的桃子的没有这么多的数量。”李彩松告诉记者,他这两年回家承包了10多亩土地种水果,种了油桃、新西兰红桃和葡萄,正好是连着成熟的,油桃到月底全部采光,新西兰红桃又接上了,然后就是葡萄和提子了。现在政府开发了新叶村旅游,给这里带来了人气,他们也要抓住这个机遇,给游客们提供更好的农产品。游客们采摘的高兴了,他们能赚到钱,也就高兴了。(记者 张京波)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