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德图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建德图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江户外垂钓大奖赛落下帷幕
2014-05-19 10:00

 

5月17日,由市体育局、市风景旅游局、乾潭镇人民政府、市体育总会主办的“青岛啤酒杯”2014浙江省美丽江城新安江户外垂钓大奖赛,在乾潭镇的大悦山庄举行。来自全省各地的近140名选手参加了本次大赛。

据介绍,这次大奖赛是我市钓鱼协会组织的系列比赛之一,比赛采用通行的国家标准积分法,选手们以两场比赛成绩作为最后的总成绩,这样减少了偶然性。在比赛中选手们发挥了各自的技能,在规定的时间内出色的完成了比赛。来自青岛啤酒公司的宁卫红以预赛、决赛均获第一的成绩夺得冠军,周向阳、吕正(金华)、卢国平、周国庆、俞丹,分获二至六名。李挺获单尾重冠军。我市老年体协钓鱼队也组织了10多人参加了比赛,并有2名选手打入50名选手参加的决赛。(记者 张京波)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