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德图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建德图库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文化走亲到上城
2014-05-22 20:16

 

 

 

 5月21日,建德市文化馆组织当地部分书画和文艺骨干参加了由上城区、富阳市、建德市文广新局联合主办,三地文化馆共同承办的“翰墨三江 放歌天堂”三地文化走亲活动。

 上午,杭州市工人文化宫一楼大厅三地书画家交流现场,人来人往,翰墨飘香,三地的知名书画家们现场挥毫泼墨,一幅幅刚柔相济的书法、绚烂多彩的的绘画作品,吸引了众多业内人士驻足欣赏。市文化馆直属团队、市千岛书画院院长何世伟创作的一幅既大气又色彩艳丽的《牡丹图》,赢得兄弟县市同仁的赞赏。

 晚上7时,文化宫剧场彩灯璀璨,歌声悠扬,由上城区文化馆原创的歌曲《风雅上城》拉开了三地文化走亲文艺演出的帷幕,紧接着,建德和富阳市先后上演了摇滚快板《五水共治》、独唱《富春江》等各具地域特色的文艺节目,精彩的演出赢得了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该活动的举办,不仅加深了三地间文化工作者的友谊,展现了三地间地域文化特色,而且有效促进了三地间的文化艺术交流,拓宽了艺术家们的视野,提升了他们服务群众的水准,丰富了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记者 范胜利 通讯员 周福明)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