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德图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建德图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摒弃陋习 文明出行
2014-05-23 17:02

“你们知道怎么样正确乘车吗?”5月21日下午,市交警大队宣教员走进乾潭镇第一小学开展交通安全宣传。这是3月份以来,市交警大队开展的第36场交通安全宣传教育讲座。

宣教员向孩子们讲解了日常生活中常见的交通标志、标线,并通过真实案例让孩子们认识到交通事故的危害性。

据悉,今年3月份以来,市交警大队围绕“摒弃陋习,文明出行”主题,紧密结合我市道路安全状况、重点违法行为和高危群体,确定以客货运驾驶员、学生以及320国道沿线村庄老年人和非机动车驾驶人为重点教育对象,开展了多场交通宣传教育讲座。

“我们根据不同授课群体因材施教,采取了视频播放、PPT、现场互动、有奖问答等形式,使得宣教内容更易让群众理解、掌握。”市交警大队工作人员表示,这项活动已经成为常态化活动,还将继续开展下去,以加强市民交通安全意识。(记者 方仙)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