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德图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建德图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慈岩·印象新城一期开盘热销
2014-05-25 17:26

总投资约3.5亿元 体量达12.8万平方米

 

5月25日上午,由中磐新城镇建设有限公司打造的慈岩·印象新城一期盛大开盘,展厅内人头攒动,气氛十分火爆。

慈岩·印象新城项目坐落于大慈岩镇政府 南侧,总投资约3.5亿元,体量达12.8万平方米,项目分两期建设。一期共有466套住宅、136间商铺,还包含7000平方米的特色商业街、8800平方米的商贸城、一家星级商务酒店和一个活动广场。此次开盘的2#、3#、4#三栋楼共推出72套住宅及24间商铺。据了解,现场看房的客户以大慈岩及周边地区为主,也有来自金华、龙游、义乌等地的客户。一大早赶到销售现场的沈先生告诉记者,大慈岩位居建德、兰溪、龙游三地交界处,交通便利、旅游资源丰富、区位得天独厚,适合安家置业。

据统计,当天开盘所推出的住宅和商铺基本被预订一空,甚至出现了一间商铺5个客户抢购的情况。中磐新城镇建设有限公司负责人张钢认为,该项目将掀开大慈岩新型城镇化的新篇章。慈岩·印象新城是杭州市与建德市的城乡统筹重大民生项目,在规划建设中,中磐公司和大慈岩镇政府达成共识,要把解决当地的居住、购物、旅游度假、商业服务、物流中转、休闲娱乐等民生需求放在首位。而开盘当日的热销场面,正是客户对这些需求的真实反映。(记者 余锋 黄冰)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