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德图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建德图库

微信扫一扫分享

组织应急演练 确保游客安全
2014-05-27 20:30

 

 

 

 5月27日,中房旅业建德市千岛湖绿水游船有限责任公司组织全体员工,进行安全知识培训及弃船应急预案演练。

 演练模拟游船失事后,船长发布命令,指挥船员疏散游客;向公司和海事部门报告,并保持联系。船员们按旅客优先的程序,分发救生衣或救生器材,检查救生衣的穿着是否正确,有序地引导游客安全撤离本船后离船,清点人数后,再离开游船。船长携带船舶航行日志文件和国旗,最后离船。

 据介绍,在韩国“岁月号”沉船事故发生后,国家交通运输部海南海事局下发了有关船舶运输安全的紧急通知。要求各船舶运输有关企业,定期进行安全培训和各种应急预案的演练。所以公司为了为提高应急反应能力,让员工充分认识到船舶安全运行的重要性,组织了这次演练,以后还将不定期地举行各种演练以确保游客的安全。(记者 张京波 实习生 方星成)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