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德图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建德图库

微信扫一扫分享

蓝莓基地带农民致富
2014-06-06 09:29

在梅城镇洋程村的高山上,新建的蓝莓基地里已经来了很多的城里人在那里采摘着蓝莓。

据介绍这片蓝莓基地有500亩,是我市最大的一片基地,今年是第3年,已经刚刚开始挂果,产量也不高,但到明年亩产应该能达到近300斤。村书记兼经济合作社长卢红星说,这片蓝莓基地是睦山农公司投资的,村里的经济合作社也有一定股份。等到基地丰收效益好的时候,村里的集体收入也会增加,能给村民带来很好的收益。之所以在这里建这么大的基地,是因为洋程村和山下几个村,合起来有几百人的劳动力,可以满足蓝莓丰产期对劳动力的需求,这也为山区农民增添了一个就近打工挣钱的机会。这个项目的投入会给这里的山村带来新的变化,让农民在家门口就能赚到钱。(记者 张京波)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