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德图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建德图库

微信扫一扫分享

到丰产村去采东魁杨梅
2014-06-17 17:11

 

 日前,有朋友约我到新安江街道丰产村去采东魁杨梅,以前采东魁杨梅都要跑到麻车的向阳去采,那里的杨梅是建德最出名的。新安江有东魁杨梅我还不知道,于是就跟他去看了。

 在丰产村的外龙自然村找到了杨梅园的主人周世梅,她带我们来到她的杨梅园。整个杨梅园都在一个缓坡上,地势很平坦,很好走,5分钟就上到了园里。杨梅刚刚成熟,采下来尝了尝非常鲜。周世梅说这片杨梅是她公公03年种下的,面积有30多亩,是农业局帮助从仙居采购来的优质东魁树苗。这些年杨梅园开始挂果,现在每棵树都有几十斤杨梅好采。因为每年都要精心修剪,树冠树形成半球形,很方便采摘。周世梅说,如果城里市民喜欢采杨梅的话,欢迎到她杨梅园里采摘。今年杨梅价格都不高,东魁杨梅每斤才8块钱左右。到我们杨梅园也很方便,从江南公路这里穿隧道一直往右进来,开车10分钟就行了,到里面的岔路有都有牌子的指引。也可以拨打周世梅的电话:15268579072。(记者 张京波)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