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德图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建德图库

微信扫一扫分享

去大洋摘水果
2014-06-20 17:08

 

大洋镇的农户历来都有种水果的习惯,大洋的水果在全市也是享有盛名,特别是章家枇杷、向阳杨梅都是远近闻名的水果。

以前因为白章线道路的问题去大洋都觉得路途遥远,弯道又多,所以大家都觉得去采摘不方便。现在白章线已经全线贯通,从新安江开车到大洋只需半个小时,路程近时间短,路况又好,给新安江自驾采摘游带来了很大的方便。虽然现在章家枇杷已经落市,但向阳的东魁杨梅确是正旺的时节,今年的价格也适中,8-10元一斤。另外,在大洋三河的贺宅村,也有一大片东魁杨梅,也可以采摘。在大洋的里黄村,仙山果桃园的桃子也正是旺季,在白章线路边就能买到,也可以在路边采摘。在农户家里,桃子,李子都有,也有零散的杨梅,甚至农家里还挂着土枇杷在树上。你也可以和农户商量一下,征得同意后自己行采摘,付钱就是了。总之大洋是我们建德的水果之乡,你跑到那里总是不会空手的。(记者 张京波)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