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德图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建德图库

微信扫一扫分享

金属切断圆锯机 切钢就像切香肠
2014-07-15 19:24

 

金属切断圆锯机是浙江虎鼎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的主打产品,和传统的锯床相比,加工的产品不仅质量好,而且速度快、精度高。把60毫米的圆钢切成一片片,每片只需十几秒钟,就跟厨师切香肠一样,既快又好。

据介绍,目前公司有四个系列的产品,采用电子化自动控制,加工范围可以从16毫米到120毫米,最薄可以切片到1.75毫米,误差只有5丝,比头发丝还细(头发丝的粗细为6-7丝)。现在公司每年能生产500多台,产品很受市场欢迎。这类设备本来只有德国、日本和台湾才能生产。公司在2010年通过引进、消化、吸收、创新,变成了自主研发的一台设备。这台机器从效率、精度、材料到成本,包括对于人工的节省上面,比传统设备要精确很多,从原来的以产品为中心逐步转化为以用户为中心。公司重视自主研发,目前拥有30多项专利,研发能力提升了企业的市场竞争力,产品在市场上更受欢迎。(记者 张京波)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