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德图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建德图库

微信扫一扫分享

十里埠花海别样美
2014-07-28 19:10

 

 莲叶何田田,葵花向太阳,有风香十里,无风十里香!走进杨村桥镇十里埠村,你会惊喜地发现这里成了花的海洋:几十亩荷花竞相开放,几十亩向日葵迎风起舞!

据了解,今年以来,杨村桥镇在市农办、市旅游局等相关部门的帮助下,计划投资千万元对十里埠岱头村进行环境整体改造和美化,并通过建设垂钓休闲基地、“开心农场”、传统农产品加工长廊、采摘基地、餐饮长廊及农家土菜馆、江边野营基地及民宿、大型水上游乐园、江边休闲长廊等项目,将十里埠岱头打造成“三江两岸”精品旅游线上一颗璀璨的明珠。目前,已建成了两个鱼塘,30余亩荷花塘,30余亩向日葵园,20多亩草莓园,种下了2000余株桃树。游步道、农家土菜馆、绿道、停车场等也正在有条不紊地实施中。(通讯员 万云)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