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德图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建德图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横山社区专场晚会亮相纳凉大舞台
2014-08-04 20:41

台上精彩纷呈 台下笑逐颜开

 

江上白雾飘渺,岸上流光溢彩。8月4日晚,由建德经济开发区(寿昌镇)横山社区主办的“爱我横山 兴我寿昌”纳凉晚会在新安江纳凉大舞台隆重举行,一个个由横山社区居民们自编自导自演的精彩节目,为现场的观众带去了一阵阵欢笑。

在民乐合奏《金蛇狂舞》的旋律声中,晚会正式拉开了帷幕,别具特色的灯笼舞、激情似火的拉丁舞、深情对唱的敖包相会以及傣家风情的竹楼情丝……一个又一个精彩的节目接踵而来,让观众们目不暇接,叫好声、鼓掌声也是此起彼伏。记者从主办方处了解到,自今年5月份起,横山社区的居民们就开始筹备这台晚会,大家的积极性非常高,甚至连望江社区和十八桥村的一些居民也准备了节目参加晚会。通过举办纳凉晚会,目的也是将文化的根基向基层的社区、村渗透,让更多的人能够参与其中。

在现场观看晚会的胡女士告诉记者,每周上演的纳凉晚会极大地丰富了大家的精神生活,也增加了自己对于活动的认识,而且在江边举办,这里不仅有位子可以坐,还可以纳凉,和身边的朋友说说话,今天的活动主持人就是我的女儿,我为她感到自豪。

坐在较后排的吴先生说:“今天的活动很好的宣传了寿昌横山社区,希望今后这种晚会能够多多举办。”(记者 龚一桦 朱永标 实习记者 方星成)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