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德图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建德图库

微信扫一扫分享

风味菜肴好 百姓来评选
2014-08-20 20:18

8月20日,“美丽大洋”杯第一届本土风味菜肴烹饪大赛决赛在大洋初中食堂举行。经过各村报名、初选后,有游永丰等23位选手入围决赛,参加“大洋传统名点类”7个,“特色创新类”6个,“大洋传统名菜类”13个,合计26个菜点的名次角逐。本届比赛的评委是来自新安江和大洋镇各界的大众评委共50名,由他们手拿笑脸给喜爱的菜打分。

比赛开始后,各位选手都认真仔细地做好自己的菜点,力求赢得评委们的青睐。经过一个多钟头的激烈角逐,评委们根据自己的喜爱,选择了大洋本土风味佳肴的“十佳”。它们是陈景红的煲仔饭、麻赛娥的鸡蛋饼、吕红娟的珍珠丸子、游永丰的糯米仔排、舒爱平的剁椒鱼、王菊花的藕盒、童雪娥的红烧鸡肉、钮双富的肉圆、程永健的糖排、祝建花的红烧肉。这次参赛的各道菜点原材料都取之于大洋本土,而且都属于大洋的家常菜,展示了大洋乡土风味的特点,也向新安江人展示了大洋的乡村美食,本周六将在纳凉大舞台美丽大洋专场晚会上为“十佳选手”颁奖。

张京波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