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德图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建德图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清运一户卫生死角 整整装了两大车子
2014-12-07 19:55

新安江环卫所的工人感慨说到:“像家里堆积这样多的生活垃圾清运还是头一回!”

12月6日下午,新安江环卫所的3名工人忙于在府西路口,清运一王姓住常年堆积的生活垃圾,整整花了好几个小时,终于将像小山坡一样多的垃圾清运完毕。

前两天,府西路口一王姓住户家里要装修,可一些常年堆积在家里的生活垃圾自己一时难以清运,便向新安江环卫所求助。该所的相关人员查看后,因清运他家里这么多的生活垃圾不能直接到路口,需要二次搬运,才能用货车装运。于是该住户在辖区的社区工作人员帮助下,将家中与柴棚间等处的废弃衣物、塑料袋等杂七杂八的各种生活垃圾全都搬运到小区里的一块空场地,堆积起来简直像座小山坡,一时让周边的居民惊叹不已,随后大家又重新运到府西路口处,等候垃圾车来清运。“一个住户家里,竟然堆积如此多的生活垃圾,我们10多年来还是遇到第一次。不过,这些常年的生活垃圾,成了卫生死角,我们还是会尽力地帮助他免费清运掉!”新安江环卫所的相关负责人如此说。记者在现场看到,几名环卫工人将路边的垃圾用铁锹搬运上车,上上下下忙碌不停,先后花了三个多小时,装了满满的两车子,才清运完成。这些垃圾当中,还有许多一分钱的硬币,可见这家常年累月堆积在家里的生活垃圾至少有十多年没有清除了。

宁文武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